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想哭~


“想哭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我想要最好的,我就必须作最大的付出...
这种kanasai的道理,你不说我也明白!
只是不懂为什么,就是有难以克服的逃避心态...

~克服懒惰,克服拖延,要积极取进,做事情要快, 培养高效率人士的7种习惯,学习聆听,学习表达,学习处理人格态度,学习跟客户打好关系,学习听懂客户的玄外之音,学习规划工作,学习设定目标,学习注重每日的日常生活活动,学习在被人拒绝之后继续前进,学习跟你不认识的人甚至是讨厌你的人沟通,学习进修,学习不抗拒任何的讲座与训练,学习锻炼自己的思维,学习防止同行对你客户乱乱讲话,学习将想法实践,学习销售技巧,还要不断的学习超越自己...

现在你们终于明白了吧,一个成功的寿险业代理员根本就是Super Man!!!! 人家赚再多的钱也是因该的啦~当你们每天的睡到爽爽时,人家4-5点就起来冥想,重新为自己的目标注入能量,集中尽力去工作,当你们每天放工回家看戏休息时,人家又要检讨今天的工作与活动,看有什么可以改善的地方~~~ 这种的精神与压力,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

这条路很苦,很难~~~ 但是,马的! 俺下定决心誓死方休!!! 只有成功,没有退路!!! 我就不信,这个世界上还有学不懂的东西!!!!!

好想哭...但,我不认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