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Merry Christmas~

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是巴黎? 汉堡? 还是法兰克福? 哈哈...甭瞎猜了,因为我也不知道, 就在搜索美丽的圣诞气氛图片时发现的,是欧州某个城市的圣诞市场吧?

从小就对圣诞节有着无限的憧憬,除了有美丽的圣诞树,很多的礼物,香喷喷的烤火鸡之外,更令我觉得难人可贵的,就是散发自平安夜里的温情,还有那一份充满爱的感觉。

出来社会工作了,圣诞节仿佛就变成了是一个令人有充分理由挥霍的商业佳节,琳琅满目礼品,以及日益创新的相关商品仿佛为这纪念主耶稣的日子里注入了崭新的诠释,让自己对这儿时常年期盼的温馨佳节也开始感到陌生。

究竟在地球的另一端人们是怎么样庆祝圣诞节的呢? 白色圣诞是否有诗情画意般的魅力?在雪花纷飞圣诞夜里,是否会显得额外的浪漫美丽?

我不知道,也不明瞭。只相信在欧美风情的圣诞夜里,能够找回内心的执著,找回属一个温馨洋溢的白色圣诞节。

明年陪我过一个白色圣诞节,好吗? Merry Christmas~

写于25岁的冬天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很期待跟你一起過白色的聖誕節.

希望如願以償!